永春拼团购房136群(12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9人申请入群

泉三高速永春段“白改黑“ 相关路段管制分流

发布时间: 2015-10-15 11:35:16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301次浏览


昨日,海都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了解到,泉三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永春段正在进行“白改黑”施工,今日,永春、德化段仍将进行管制。据介绍,本次施工还将持续10多日,市民出行要注意路况信息,听从现场高速交警指挥。

据悉,此次道路施工已持续了几天,昨日下午4时许,海都记者看到,德化入口、永春蓬壶入口都进行了管制,仅有5轴以上的大型车辆可通行,连接德化和永春的省道203线车流量激增,交通压力大。

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,受道路施工影响,往三明方向的车辆均要从蓬壶下高速,改走省道206、203线,再从下洋上高速;因大型车辆在省道上行驶不便,中途不允许下高速,司机要听从现场民警指挥继续在高速上,谨慎慢行。昨日下午4时,记者在高速公路永春段看到,众多大型货车整齐排队缓慢通行。

高速交警方面通报称,高速公路永春入口主线出口分流入口管制;德化、蓬壶入口进行管制;莆永高速永春东出口进行分流入口管制;德化往泉州方向的车辆正常通行,管制时间为7:00至17:30。具体情况,可实时关注高速交警支队微博、微信公众号等相关信息。

责任编辑: yongchun-loupa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