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春拼团购房108群(22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6人申请入群

建发珑璟湾业主一行前往休闲乡村“永春云河谷”

发布时间: 2016-06-09 16:40:49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391次浏览


5月和煦暖风拂面,正是出行好时节。借着大好春光,为感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,增强邻里互动,建发珑璟湾于5月7日及28日组织两季“爸妈逗阵去旅行”活动,邀请建发·珑璟湾广大老年业主朋友一同出行,前往中国最美休闲乡村“永春云河谷”,亲近自然山水,闻香品茗,放松身心,共度轻松愉快的温馨周末。

一路饱览无限风光,云河谷的原始自然生态环境让人倍感惬意。时而走走,时而坐坐,看看风景,唠唠家常,呼吸新鲜空气,尤为热闹,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桥畔间。大家都说,能在大自然的浸润下,享受高品质的悠闲时光,同时又促进邻里往来交流,结识新朋友,陪陪老伴,一举多得,实在不虚此行。

游尽山山水水,感受人文情怀自然也是少不了。在永春香都创意园,业主们参观了古代篾香制作工艺,又欣赏到香道的精彩表演,感受掷香花的乐趣,品茗闻香,陶冶情操,体味浓郁的传统古文化气息。

老人家平日在家中总是会为子孙儿女饮食问题操心,建发·珑璟湾考虑到这一点,特地在行程中为老年朋友安排了参观永春醋厂的环节。通过相关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与讲解,大家了解了醋的价值功效、使用方法、判别优劣等。

通过这次活动,业主们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与关怀,期待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,越办越好。据悉,建发·珑璟湾今后将不定期组织业主到更多好玩的地方旅游,感受祖国的美丽山河。

项目链接:建发珑璟湾,千亿国企泉城1号作品,坐拥黄龙大桥等5条交通要道,拥3000米一线江景,享名校、三甲医院等百万醇熟生活配套。首期推出的1#、2#、3#全能小刚炮房源已完美售罄,5#楼最后一栋6月新品加推,75㎡江景两房、85㎡极致三房、120㎡通透四房,月供1700元起。

责任编辑: qzadm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