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春拼团购房189群(22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0人申请入群

永春装扮县城打造花园城市 古邑夜景魅力渐显

发布时间: 2015-10-13 10:07:4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250次浏览


夜幕刚刚降临,永春县城道路两旁的夜景灯就亮了起来,让永春这座千年古邑夜晚的魅力慢慢展现出来。“骑着自行车,穿行于永春县城,尽情地让清风拂面,感受秀丽桃溪和醉人夜景绝对是一种享受。”10月7日,在该县人民公园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站里,几位泉州来的游客正打算租用自行车,在县城骑行。

“今天单单公园的这个站点,从早上到现在已经有100多位游客来租车了。”服务站里的工作人员小林说,随着县城越来越美,许多游客爱来永春休闲,租车骑行更是受到游客的青睐。地处晋江上游的永春县,近年来通过对县城的主干街区进行“洗脸式”的改造,以及实施桃溪流域综合治理、夜景工程和“山水名城”十大提升工程,不断提升城市品位。2012年,永春县更是围绕打造“慢生活”旅游圈,结合桃溪流域综合治理,在全省率先实施绿道网建设,并同步规划建设城车道20公里,打造融侨乡文化、名人文化、茶香文化、纸织画文化等该县特色文化的环溪闭合休闲娱乐长廊。

在规划中,该县还同时将牛姆林生态旅游区、仙洞山、三角历史街区、留安山公园、魁星岩、东关古桥等主要公园、自然保护区、风景名胜区、历史古迹和城乡居住区全部规划进绿道网建设中,提升绿道网的品位。“慢线绿道系统在美化城市景观的同时,让市民、游客既可休闲观光,还可健身锻炼。”永春县住建局局长钱永新介绍,围绕争创“国家园林县城”“花园城市”以及“联合国人居奖”,今年,该县继续实施宜居环境建设项目90个,总投资31.48亿元,年度计划投资16.82亿元。

如今,经过5年多的持续建设,整个永春县城面貌焕然一新:简欧风格、茵特拉根小镇风情的特色街区,随处可见的园林建筑、小品、雕塑、绿化造景,穿溪而过的木栈道、随处透绿的绿道网……让人们置身于永春县城,犹如穿行在一座旅游城市中。今年8月,为满足日益增多的游客骑行需求,该县特地在人民公园、展览城、城市广场、留安山公园、桃溪流域等建设城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站,方便外地游客以骑行的方式游览县城美丽的景观。“永春变化太大了,越来越美!醉美县城名不虚传。”沿着桃溪两岸的自行车道骑行的游客小陈,带着爽朗的笑声高兴地说,“今后,要休闲就来永春。”

责任编辑: linquanxiu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