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春拼团购房240群(13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7人申请入群

永春多点开花做活生态文章 绿水青山变“金山银山“

发布时间: 2015-10-12 10:01:28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385次浏览


昨日,记者随全市工作检查组一行前往永春县采访,一路上,无论是温泉旅游、生物制药、农业科技还是美丽乡村游、香文化特色游,都为我们呈现永春做足生态文章的努力与决心:今年以来,永春把生态全方位融入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各个方面,着力构建新链条新业态。

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 打造区域级温泉旅游文化综合体

总投资约15亿元的永春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,坐落于永春蓬壶镇,距高速公路入口仅两公里。其建成将改写泉州没有大型温泉的历史。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01亩,以打造高端4A级温泉旅游、休闲度假综合体为目标,打造区域级复合多元的温泉旅游文化综合体。该项目去年底动工,力争明年6月试营业。

永春香品产业园 入驻企业明年全部投产

近年来,永春香逐渐从传统加工制造向创新创意、低端粗放向高端精细、传统朝拜用品向养生保健文化养生转变,全力打造百亿香产业群。在建中的“中国香都”香品产业园总规划用地2300亩,一期已有4家重点制香企业入驻并投产;香城二期目前有来自台湾、马来西亚等地的10多家企业入驻并动工建设,今年将有5家投产,其余2016年全部建成投产。

永燠灵芝菌合剂项目 一期工程下月试产

福建永燠制药位于永春县轻工新城北区特色食品加工园内,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生产、研发及经营销售等,是目前我国唯一利用生物技术直接生产的国家中药新药。永燠灵芝菌合剂项目分二期建设,目前一期工程预计本月可完工,下月试产;投产后预计可年产灵芝菌合剂2万吨,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。

道畋农业科技项目 建设“现代高效生态循环农业”示范园

“有文化的人来种田”,道畋农业科技因此得名。该项目位于永春岵山镇岭头村、龙阁村,致力建设“现代高效生态循环农业”示范园。项目以现代农业的科学理念进行农业科技创新,主要种植哥斯达黎加红心火龙果、喆畋凤梨等多种安全健康的农产品。

岵山镇文化旅游项目 打响千年古镇生态旅游品牌

目前,岵山镇完成和塘古街2.5公里的现代建筑立面整治和仿古修复,打造汇聚永清淤清障及生态河岸等的修筑,打造以古荔枝树及稻田景观为主的滨溪景观带;还建成了荔枝文化公园及制瓦工艺体验等,旅游线路逐步成型,千年古镇生态乡村旅游品牌不断打响。

责任编辑: qzadmin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