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春拼团购房97群(7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7人申请入群

国庆黄金周楼市大事记 上海提高公积金利用率

发布时间: 2015-10-07 21:58:19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44次浏览


“十一”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傍晚,中国人民银行、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,对住房贷款政策予以加码:不限购的城市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%。此次两部委推出的政策体现差异化,对于上海这样依然处于限购的一线城市来说,依然需要至少首付三成,基本不受此次调整的直接影响。

三部门:住房公积金将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

针对部分地区住房公积金使用条件偏紧,结余资金规模较大等问题,住房城乡建设部、财政部、中国人民银行9月30日联合对外发文,明确自今年10月8日起将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,包括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。

上海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 新规10月8日起施行

市公积金管理中心10月3日发布消息,住建部等三部委发布的“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”将于10月8日施行:要求提高实际贷款额度、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、简化业务审批要件。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、同意根据本人公积金月缴存额推算其月收入的,不需单位出具收入证明。

为期四天十一“假日楼市”举办

国庆佳节之际,为期4天的2015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。此次房展会参展单位共计58家,房企占比约8成,集中展示70余个地产项目。相较于“五一”房展会,参展楼盘数量略有减少。不过,万科、东原、绿地、绿城、金地等知名一线开发商悉数到场,精品项目及优质开发商有增无减。

责任编辑: yongchun_loupan

团购报名